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祝愿中华民富国强

本博客既有推动中华社会进步的文图及视频,又有五光十色的资讯使人获益颇丰或赏心悦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比利时人发明可食用餐具 免洗碗兼做环保  

2014-11-18 12:13:55|  分类: 科技资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2014-11-17 讯   来源:巴西侨网

比利时人发明可食用餐具 免洗碗兼做环保 - 谢裕川vvv218 - 祝愿中华民富国强

 比利时一对夫妻档设计师研发出一种可食用餐具,用这种餐具来装盛食物,可以连同食物一并吃下,这样不但能节省清洗碗盘的时间,也可减少清洁剂造成环境污染的问题。

 这对年轻夫妇之所以会研发可食用餐具,起因于一次家庭聚会。他们在宴会之后发现有堆积如山的碗盘要洗,先生吉尔昆恩(Thibaut Gilquin)就跟太太开玩笑说,干脆把碗盘吃掉吧?

 尽管这只是句玩笑话,但却让他们兴起了研发可食用餐具的念头,而且他们也很严肃地对待这个想法。经过多次尝试后,他们成功制造出由淀粉、水和油组合而成的餐具。这种材质足够坚固,可以装盛各种食物和酱料,而且也容易消化。

 吉尔昆恩太太表示,这种餐具可经生物分解,也可置入烤箱使用,而且没有特别的味道,要放置甜的或咸的食物均可。

吉尔昆恩夫妇已经成立了一家小公司研发相关产品。尽管他们已经制造出可食用的食物容器,但他们仍有很多工作要做。他们计划开发其他可食用的物品,例如:日历,这样可以每天品尝其口味。他们也正在发展新的策略,希望进一步吸引顾客,并将产品推广至法国、西班牙和瑞士等国家。

 吉尔昆恩说:“我们不是在工作,而是在做我们喜欢的事情。我们希望开发新产品,因为这非常值得。”

比利时人发明可食用餐具 免洗碗兼做环保 - 谢裕川vvv218 - 祝愿中华民富国强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