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祝愿中华民富国强

本博客既有推动中华社会进步的文图及视频,又有五光十色的资讯使人获益颇丰或赏心悦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吓人! 女子脚能旋转180 度(图)  

2013-06-05 23:54:38|  分类: 奇闻/异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吓人! 女子脚能旋转180 度(图) - vvv218 - 祝愿中华民富国强

  

吓人! 女子脚能旋转180 度(图) - vvv218 - 祝愿中华民富国强

 

        脚掌能顶天还能撑手臂,听起来很荒谬不可思议,但美国一名女孩Jane,因为罹患罕见骨癌,努力抗癌成功后,她却发现自己的腿变成柔软橡胶皮,能180度翻转自如,完全不会疼痛不舒服,医生说可能是骨盆切除一大块才能这样,但对生活没有太大影响,而这样180度转脚画面,也让人看了惊呼连连。

Jane:“嗨,我叫作Jane,我要告诉你们,我的脚能做一件很有趣的事。”

身穿黑色POLO衫,一头短发,长相清秀的Jane,要告诉大家她的身体很神奇。Jane:“这真的是我的脚,不是电脑后制之类的。”

真的没看错,Jane轻轻松松就把自己右脚180度翻过来,两条腿上下颠倒,脚掌还能用来撑手臂,一般人脚转到某个程度就无法继续。

Jane秀出这项绝技,所有人都不敢置信,爆出惊呼声,原来Jane之前罹患一种非常罕见的骨癌,2年来她不断接受化疗,如今抗癌成功,但她自己的脚变成像柔软橡胶皮,翻转自如。Jane:“怎么会这样呢?”医生:“这没关系。”Jane:“但一点都不会痛。”

医生说,可能是Jane的骨盆被移除一大块,所以才会异于常人,但对生活不会有太大影响,虽然有些人看到觉得不太舒服,但Jane却很引以为傲,认为脚掌能顶天,是战胜病魔带来的意外惊喜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