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祝愿中华民富国强

本博客既有推动中华社会进步的文图及视频,又有五光十色的资讯使人获益颇丰或赏心悦目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机 遇 篇  

2010-11-25 01:54:49|  分类: 公益/建议/忧思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机   遇   篇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(机遇与成功常常相伴相随)

 

有一类人:机遇迎面而来,他似乎浑然不知;机遇擦身而过,他似乎也没看见;某时,他想到要寻找机遇,机遇却再难出现。

另一类人:他有寻找机遇的愿望,但只想呆在一棵树下等候;哪一天?若有一只疾奔的野兔撞树而死,他确可获得送来的机遇;但是,这种机遇的机率极低,他也许永远不能有此巧遇。

还有类人:他主动寻找机遇,但不能坚持,有时对机遇失去信心从而待宅等候;恰巧,一次未主动寻找,本应属于他的一次机遇却流失而去了。

睿智之人:他寻找机遇、创造机遇---他在寻找机遇的同时,创建独特优势,形成“鹤立鸡群”的效果,或创建明亮的“市场光环”......,引得民众首先对他注目,随即产生了广泛的宣扬效果及知名度;届时,诸多机遇迎面而来.....;他还擅长抓住机遇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武汉华智创新技术研究所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谢裕川  2008-8-18

机   遇   篇 - vvv218 - 高层对政府科技部门体制改革的“顶层设计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相册:“仰望星空”A-B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46)| 评论(2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